饭团SCHENer

开心最重要😆
谢谢给我红心蓝手的你 我会很珍惜的💕

完结撒花

小排球终于还是完结啦。

想说的话真的有好多啊。

对于小排球,用四个字来概括的话,那一定就是“相见恨晚”。

他们真的太好太好了,好到让我难过。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他们,陪他们走过的时间真的太短了,还不够一年。而像这样子,周四等情报,周五看韩肉,周六看英肉,周一再花钱看汉化正版,然后用一周内剩下的时间反反复复地品味一话的内容,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任何一个小分镜,然后在微博贴吧老福特上到处啃粮、看同好发的一些感想和剧情分析之类的,感到有共鸣时点个赞,激动了评论两句的日子,也再也不会有了。

但无论如何,还是感谢遇见。

小排球真的就是“美好”二字本身,不管是原作,还是动画和舞台剧等衍生作品,都是极其美好的。虽然我的青春并没有像他们一样轰轰烈烈,但有幸与他们相遇,与他们一同经历了属于他们的青春,和他们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热血沸腾,一起看到“頂の景色”。

小排球的遗憾除了陪伴的时间不够长之外,还有挺多的。一些是关于里面角色的人生的遗憾,但是如果没有遗憾就不是人生了,如果不是人生就不是小排球了,只要他们都幸福快乐,就是最好的。还有一些是关于作品的遗憾,本来应该能正好接上奥运会的,本来能成为一段二三次元联动的佳话的,结果还是古馆老师人算不如天算,碰上疫情爆发,奥运会延期。希望世界快快好起来吧,如果明年奥运会的时候古馆老师可以出一个短篇番外就太好啦!!

最后,虽然陪小排球走过的时间不长,却值得我一生的铭记与怀念。这段时间永远永远都会是我的宝藏,我也一定会永远永远永远喜欢小排球。

古馆老师辛苦啦!!真的很感谢古馆老师TVT。

我不愿意说什么“爷青结”之类的话。他们的青春还在延续,只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我们还在一起奔跑。不管是过去、现在,还是将来,永远永远都,一緒に“飛べ”!!

完结撒花,感谢陪伴。

谢谢排球。Thank You Haikyuu.

“再见”还是要笑着说吧?

ありがとう!!またな!!


评论

热度(7)